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正式发布 外观犀利 2.0T引擎

2022年01月11日 11:5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于上汽大众研发中心正式亮相。新车在海外提供了两种版本车型,但国内市场中仅引进了相对运动的RS版车型,并在细节上进行优化。据悉,新款柯迪亚克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整体带来十分年轻、时尚的风格。新车前脸换装了立体感更强的前进气格栅,两侧首次提供LED矩阵式大灯,造型更加犀利。侧面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元素,拉伸了整体的视觉长度。车位依旧为简洁的设计,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柯迪亚克GT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新车在进气格栅边框,以及A柱、车顶、外后视镜、等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分体式大灯得以延续,配合大量熏黑材料使其更具运动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