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年度颁奖盛典|颁奖结束,立马跑路

2022年01月11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视知车学院
正在加载中...

欢迎各位同学来到车学院2021年度颁奖盛典的现场,本次盛典共有最具中国特色豪华车型、最具动物保护精神车型、最佳沙漠伴侣车型、最具运动精神车型,以及最受震撼设计车型五项大奖。让我们一起揭开这些车型的神秘面纱吧!

以下为文字版

芯片短缺、销量下滑、预算收缩,让汽车人的2021年异常艰难。作为汽车圈无人不知的汽车媒体,我们带着鼓励车企的初衷,举办了本次2021年度颁奖盛典!

最具中国特色豪华车型——艾奇艾欧

作为中国媒体,我们的第一个奖项,一定要颁给对中国市场做出突出贡献的车型!它的家族培养了我们对豪车的初步认知,如今它以更彻底的本土化改良赢得了广泛赞誉。

去除资本主义华而不实的溜背设计,加上祖传的拉皮手艺,是它走出了轿跑的特色道路!为了更专注的做国产车型,它在 3.0T车型发布之前,取消了同排量进口车型,这波操作可谓是里应外合!六十几万的售价也成功维护了此系列的高贵身份,最具中国特色豪华车奖项,它实至名归!

最具动物保护精神车型——由你K

在自然环境越来越恶劣的今天,号称环保的车型数不胜数,但从来没有一款车,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直到它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在环境友好型研发思路的指引下,它拥有保护动物的自毁功能,如此大力度的动物保护措施,让拒绝真皮的大厂都深感自惭形秽。什么?你说中国没有麋鹿?我们相信,随着此项技术的推广,欧洲麋鹿向中国迁徙将,指日可待!

最佳沙漠伴侣车型——祁俊

保护环境亲近自然,在沙漠中开车很好玩!作为紧凑级家用SUV的明星车型,它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换代,堪称重生!

转型硬汉的他,通过优化发动机结构,实现了车体震动脱困功能,比某大厂更快的振动频率,让它拥有更强的脱困能力。最终赢取了车圈知名媒体老师的青睐,亲自为它证言。沙漠最佳伴侣奖,非他莫属!

最具运动精神车型——影宝

此位媒体老师,还为本次颁奖典礼提名了另一款重磅车型。他的权威评价,让这个奖项的归属毫无悬念。

虽然实力不占优势,但它巧妙地从精神层面提升自己,让人直呼内行!他恐怖的加速能力除了依托于强大的发动机,最新研发的黑科技“快乐表”也功不可没。如果公司能使用这样的“快乐表”,必将减少那些残酷的压榨!是它告诉我们,运动精神是永不放弃!即便实力不够,也要使劲儿硬凑!

最受震撼设计车型——几家龙&远梦

今天的最后一个奖项,必将让在座的各位震撼。

你一定很难想象,把复古和科幻做到极致的两款车型,竟然出自同一集团!一个凭借无古偏复古的执着精神让科技和情怀完美融合。一个从儿童天真的涂鸦艺术中汲取灵感,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未来感。此处必须引用一句名言: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车学院感谢这些车企的努力,是他们在我们开选题会时,丰富了选题素材;是他们让我们在恰不到饭时,成为了良心媒体;是他们让我们做成这次颁奖典礼!同学们,我们明年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