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用车界的百变天王 奔驰Arocs争夺值得用户信赖专用底盘车型

2022年01月11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消防车、救援车、清障车、清扫车……想要一键拥有多款车型,那么一台奔驰Arocs就够了。

在专用车领域,奔驰Arocs绝对无愧百变天王的称号,它不仅活跃在物流、建筑工程、能源、安全救险等领域,更在后勤保障、医疗卫生、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领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并始终践行着“不负众托”的品牌主张,不断推出超越客户与行业期待的产品与服务,携手客户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共赢发展。

在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也深入一线对专用车领域进行了调查走访活动,在不少的领域,记着都见到了奔驰Arocs的身影,在客户群体中拥有着较高的客户口碑,被推荐入围“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全能底盘成车型”的评选。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依然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细分领域产品价值,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

成功入围发现信赖评选活动,奔驰Arocs绝非浪得虚名。奔驰卡车以可靠性、动力性、耐久性、安全性以及改装友好性著称,精湛的工艺和品质在专用车领域也发挥的淋淋尽致,尤其是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rocs底盘产品更是成为改装厂和客户心中的优秀伙伴。

为了提供更可靠的产品,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积极与改装厂业务伙伴进行深度沟通与合作,对卡车底盘的通用性做出整体优化,进一步提高其适用性和匹配性,缩短定制周期。同时,奔驰卡车还确保专用车底盘的灵活性,以便于帮助合作伙伴和改装厂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定制化的上装服务。

除能提供多种驱动形式之外, Arocs全能底盘还有更多的标准轴距和后悬选择,使上装设计更方便,工厂预置的各种上装连接件,也让上装的安装工作更加快捷。

正是凭借优秀的产品表现,在2021年,奔驰卡车也活跃在各个专用车领域:2021年初,基于Arocs底盘打造的混凝土泵车助力复工复产,成为国内混凝土改装厂中联、三一集徐工的可靠之选;2021年6月份,奔驰Arocs除雪车现身民航技术装备展,产品凭借卓越的改装装友好性,前置推雪铲、中置雪滚刷、后置吹雪机以及配套的动力单元被有序安装并组合为一体,通过在前侧加强的三层大梁,实现更高铲雪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可靠性和稳定性;

2021年8月份, 采用奔驰底盘的森源鸿马饮食保障车成为一线消防战士的最佳保障,具有越野机动性好、作业能力强、操作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适应全天候展收作业;2021年10月份,征战消防展,徐工、中集等品牌展位展出的多款消防车都采用了奔驰底盘,奔驰卡车成为此次消防展上展出数量最多、涵盖车型最广、拥有最全的消防类产品的进口底盘品牌……

各个领域的优秀表现也带来了客户的好评不断。实际上,这并不是奔驰Arocs第一次参与发现信赖的评选活动了,在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奔驰Arocs就在值得用户信赖的全能底盘评选中一举夺魁,再次入围,不难看出奔驰Arocs在专用车领域非常受欢迎。

2021年是戴姆勒发明卡车125周年,持续的创新与进步,以及对设计与技术的精益求精,让烙印着高端品质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熠熠生辉。此次奔驰Arocs能够继续卫冕“值得用户信赖全能底盘”冠军,为荣耀加冕,期待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