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89万起,续航403km,2022款零跑T03上市

2022年01月11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随着新能源汽车迅速发展,造车新势力和传统车企开启了全面多维的碰撞和竞争,虽说造车新势力推动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然而相对于比亚迪长城等大厂来说,造车新势力在新赛场上似乎并没有占据多大的先发优势,但总体来说发展并不算差。例如作为造车新势力的零跑汽车,近日带来了2022款全新零跑T03。

1月9日,零跑汽车在成都吾悦广场正式发布2022款零跑T03。此次新车共计发布5个版本车型,琉璃版、炫晶版、珠光版、耀金版、星钻版,售价区间6.89-8.49万,车型阵容丰富,可供选择更多。

与很多走可爱风格的车型不同,这辆零跑T03给我的感觉有点呆萌,而且乍一看有点Smart的感觉。零跑T03采用大量圆润的线条,呆萌的同时透露出一种敦实感。类似圆形的大灯有一点MINI的感觉,环形光带的设计增加了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为3620/1652/1592mm,轴距为2400mm。与竞品相比,零跑T03长度、高度占有优势,所以看着也会更大一些。

此外,零跑T03在内饰方面设计带来了“缤纷之选”,全灰、紫灰、黑蓝、青灰、青橙等多达5款丰富组合配色辅以时尚一体的皮质座椅以及42寸的全景沐光天幕等高品味的设计映衬下,则是充分展现了“新纪元的阳光座舱”该有的样子。

既然是新能源车型,续航才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在这点上来说,七八万的价格就能入手搭载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可达403km的零跑T03极具性价比。

不仅如此,零跑T03交流标准充电(30-80%)仅需3.5小时,直流快充充电(30-80%)仅需36分钟,慢充效率方面领先同级产品,并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充电便捷性。

动力方面,2022款零跑T03搭载自研集成式电驱总成,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前置前驱布局,可以实现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58N·m,系统工作效率达92.6%,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s。除琉璃版搭载55kW电驱系统外,其他四款车型均搭载80kW电驱系统,最高车速可达到100km/h。

自2020年新能源纯电小车市场爆发以来,零跑T03一鸣惊人占领了高端纯电小车细分市场,实现口碑销量双丰收。如今,2022款零跑T03的上市,带来产品智能科技、高能驾享、轻松舒适三个维度的全面升级,进一步夯实了零跑T03高端智能纯电小车的标签,也更好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