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是车企下一个暴富机会,看看雪佛兰这款全新皮卡便知

2022年01月11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皮卡纯电动化听着似乎并不那么硬派了,因为引擎的嘶吼声不再强烈。

而实际情况是,纯电带来的瞬时高扭矩能够让皮卡更从容应对路面。

随着悍马、F-150都纷纷选择纯电动力,雪佛兰也紧随其后,发布了2024款全新雪佛兰Silverado EV来顺应当下的趋势。

这款全电动皮卡不仅拥有高达674PS的最大马力和640km的续航里程,还采用了创新存储解决方案。

雪佛兰Silverado EV的预订已经开放,而且很可能很快就会被预定满,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雪佛兰的终极动力电动皮卡是否物有所值,以及它是否真的和汽油动力的雪佛兰Silverado 1500一样好,甚至更好?

外观上,福特选择将其电动皮卡的风格与常规的F-150卡车相似,而这款雪佛兰则采取了不同的设计方式,看起来具有未来感,但又不失怀旧。

很多人都注意到这款卡车能看到早已沉寂的雪佛兰Avalanche的神韵,而贯穿的LED灯条越过封闭的格栅,也给了我们一种现代和复古相结合的感觉。

你也别以为这是一款皮卡而忽略其空气动力学的特质,起码雪佛兰Silverado EV处处都做得挺细致;但24英寸车轮和顶部RST装饰上的固定玻璃车顶又表明了,雪佛兰很注重车辆的风格和气场,而一系列聪明的存储解决方案正在证明,电动Silverado不仅仅是一个花哨的新玩具。

首先,引擎盖下是一个名为“eTrunk”,提供可上锁、防风雨的存储空间,而座舱控制台有足够的空间放置一个26L的午餐冷藏箱。

在后面,RST版本上货厢长度达到了1.8米,加上可选的Multiflex尾门这个配置,那就有了3.3米长的装载空间,足够容纳一艘皮艇。

内饰上,虽然雪佛兰尚未公布Silverado EV的所有性能和技术细节,但人们可以期待这款新车将通过智能设备实现无钥匙进入和点火。

当检测到配对设备时,该系统可以自动启动卡车,当你打开车门时,17英寸液晶信息娱乐显示屏上会显示3D动画。

而驾驶员眼前的则是11英寸的数字仪表和14英寸抬头显示区域;此外,无线充电,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以及所有常见的智能手机连接解决方案在这款车上可以找到。

动力上,新款车型将推出两款总成,一款是入门级的WT 版本(Work Truck),可以提供517PS的最大马力和834N.m的峰值扭矩,足以承受3.6吨的牵引力和0.54吨的有效载荷。

如果你选择RST版本,你可以获得674PS的最大马力和超过1058N.m的峰值扭矩,允许你牵引4.53吨的物体和携带0.59吨的货物;同时,这款车型还可以在4.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放在以前,这样的加速度对于皮卡而言是很难想象的。

电池上,新车一次充电可行驶640km,而且在35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的条件下,10分钟后恢复160km的续航里程,而myChevrolet应用程序的能源辅助功能可以帮助你找到最有效的充电路线,这个功能非常聪明,如果你在拖着货物行驶,它可以调整路线,从而将效率最大化。

与一些竞争对手一样,雪佛兰Silverado EV汽车也可以为其他电动汽车供电。

结束语:

没有了发动机的轰鸣,皮卡在纯电的加持下焕然新生,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在保证实用的同时,还能降低用车的成本,让皮卡真正变成实用的工具,而这个工具的舒适度可丝毫不差,可见,纯电皮卡便是大趋势,我们也相信,如果这样一款车来到国内,也将成为宠儿,因为,在这个细分领域,国内还是一片蓝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