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交付超过5000辆,真正开启凡尔赛方式,东风雪铁龙自创一派

2022年01月11日 15:26: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东风雪铁龙这个曾经偏离主流轨道的法系品牌,正在用独特的方式重回中国汽车消费主舞台。

作者:刘志向

图片:官方

2022年伊始,在海南三亚,东风雪铁龙以一种开创性的姿态举行了一场“共创”名义的发布会,证明了这个曾经偏离主流轨道的法系品牌,正在用独特的方式重回中国汽车消费主舞台。

这场发布会的主题是“不定义,自发光”,当来自现场围绕凡尔赛这款车开启的生活方式以及95后年青一代艺人的节奏刷爆朋友圈的时候,一些汽车业界人士感慨,凡尔赛这款车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无须定义的产品,因为只要想让它成为什么,它就会是什么。

所以,东风雪铁龙凡尔赛,自创一派。

关于这款车的所谓级别之争,以及对法系车固有的刻板印象,已经通过12000多名现任车主亲身体验所超越。在价格定位合理,使用场景多样的优势下,消费者自然会用自己的独立思考来投票,不必因为别人的节奏而盲从。

从一款车的角度出发,他本身的工具属性决定凡尔赛首先是一款出色的家用车。从其底盘的设计、工艺和材料使用方面,法系的态度和坚持是值得所有品牌学习的,这一点在很多汽车拆解项目中已经无数次体现。

最为重要的,凡尔赛赋予生活更多的想象力,它的人性化设计和拓展性为有车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使用场景。比如,它可以改装成旅行车,可以是家用轿车,也具有较好的通过性,1.6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配合默契平顺,也很节油。

在发布会现场,很多车主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他们想要的生活方式,凡尔赛给了他们最大限度的满足感。不论是运动改装还是休闲旅行,这款法系车的与众不同容易得到更多关注的目光。

数据显示,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东风雪铁龙一直在努力保证凡尔赛的交付与生产,已经累计交付12114台,其中,11、12月连续两个月交付均突破5000台,另外,东风雪铁龙计划1月份再交付5000辆以上。

目前凡尔赛最大的挑战是交付压力,因为有相当一部分预订客户因为等待时间过长而退订。为此,神龙集团四处出击应对供应链缺货,尤其重点攻关目前的芯片危机。

在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承诺将会继续 “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持续共创,全面启动2022年年度凡尔赛小目标共创征集分享、车主俱乐部认证、凡尔赛C5 X改装大赛以及生活周边开发共创四大共创活动,让广大客户切实享受到“因你不同”的愉悦生活。同时,东风雪铁龙还计划本月推出凡尔赛C5 X虎年共创版,为虎年开门红喝彩。

从车主的年龄结构上看,凡尔赛覆盖了70后到90后车主。有情怀和有态度的一群人,成为这个曾经被忽视的法系品牌的忠实粉丝。有人总结2021年出现了凡尔赛现象,但三个司机编辑并不认同。凡尔赛并不是一种现象,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东风雪铁龙在恰当的时间抓住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有车生活不断变化且出现内卷的时代,有个性的消费者既要生活的品质也要生活的态度,所以凡尔赛最大限度地成为他们当下的优先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