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新车项目启动!比理想ONE便宜,网友:终于不用三缸机了

2022年01月11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理想汽车在去年传出将接手北京现代顺义基地一工厂的消息,并规划未来投产纯电动车型,年产能为10万辆。近日了解到,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万台纯电动乘用车智能制造工厂项目已经启动,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建成投产。根据规划,理想汽车从2023年起每年至少推出2款纯电动车型。

理想新增10万辆电动车产能 明年起至少推2款新车-图1

理想新增10万辆电动车产能 明年起至少推2款新车-图2

理想新增10万辆电动车产能 明年起至少推2款新车-图3

环评资料显示,该项目拟租用原北京现代一工厂用地及空置厂房等建筑,新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车间。总投资64.93亿元,达产后正常生产年份利润总额137534万元,净利润103150万元。此外新工厂还将开展整车、核心零部件、自动驾驶等相关技术研发,配套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研发人员2,000人以上。

理想新增10万辆电动车产能 明年起至少推2款新车-图4

产品方面,理想汽车此前的港股招股书显示,理想将推出Whale和Shark两个高压纯电动车平台,一个主打空间,另一个是主打运动性能,并且从2023年起每年至少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此外全新纯电动车型的售价将低于理想ONE(33.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