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计7款车型 三菱公布东京汽车沙龙阵容

2022年01月11日 16: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1月11日,三菱汽车公布了参加2022东京汽车沙龙的全部阵容车型的官图,其中包括两款全球首发的概念车,以及在售车型的运动个性化版本。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汽车之家

作为本届东京汽车沙龙的重头戏,三菱Vision Ralliart Concept代表了三菱对于Ralliart品牌的愿景――电气化。不难看出这款概念车基于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参数|询价)的外观打造而来,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矩阵进气格栅,并在右侧出现了全新的Ralliart标识,崭新的金银配色似乎有着新的内涵意义。

汽车之家

全新的前包围造型,在提供了更加硬派的视觉效果之外,中央疑似雷达装置的出现令人有些意外。相比之下,新车尾部设计极为简洁,散热百叶窗造型很好的与前包围进行了呼应,配合全新的22英寸密条辐轮圈和对向六活塞制动卡钳,呈现出高性能电动车的视觉冲击力。

三菱官方谈到,新的造型将给路上的人们留下深刻的高级外观印象,同时在各种天气和道路情况下都能舒适的进行驾驶。

K-EV concept X Styl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K-EV concept X Styl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K-Car车型,虽然是一款概念版但整体设计看起来已经非常接近于量产版,家族化的X型前脸设计和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在小巧的K-Car车型上看起来还是非常霸气的,同时新车采用蓝色与铜色的双色车身搭配,体现出纯电动的定位。据悉,除了自身的安全性和实用性,新车未来量产后还将提供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与互联功能。

欧蓝德Ralliart Style和奕歌Ralliart Styl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款基于量产版车型打造而来的Ralliart Style版本,强化了新车的运动视觉效果,其中独特的红色装饰条和拉花,仿佛将人们拉回了曾经三菱叱咤拉力比赛的时代,细节方面甚至新车还使用了醒目的红色挡泥板和车窗雨挡板。

欧蓝德Wild Adventure Style

汽车之家

这款基于新一代欧蓝德PHEV打造的新版本,由三菱与日本户外品牌Ogawa合作,车身采用独特的钻石黑配色,并在前、侧后增加了全新的扰流板来衬托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Ogawa合作的车顶行李架、拖车钩露营装备等。

Delica D:5 Tough x Tough

汽车之家

作为曾经中国消费者熟知的三菱得利卡的后续产品,Delica D:5逐渐演化成为一款MPV车型,不过三菱血液中强大的四驱布局始终没有离开这款另类的MPV产品。此次三菱官方带来的Delica D:5 Tough x Tough更是进一步强化了运动与通过性。

新车分别在车顶、前发动机盖、进气格栅和前包围增加了额外的照明系统,并针对灯组进了防护设计。全新的宽体轮眉通过铆钉嵌入车身,更换了全新的减振器和弹簧来使得新车悬架得到提升,搭配性能更强大的16英寸轮圈和全地形轮胎,展现出了更强大的通过能力。

当然Ralliart特征也出现在新车之上,包括拉花、红色挡泥板和红色反光镜,从而突出三菱品牌的运动天性。官方称,新车内部还可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平,成为一张平整的露营床。

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

汽车之家

从其命名不难看出,这款基于Minicab-MiEV打造的车型,将强调露营休闲。虽然本身定位于一款K-Car级别的电动商用车,但通过双色车身涂装后和车顶行李架、天幕等装饰后依然呈现出了一副户外休闲的画面。

官方称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适合单人露营,宽大的车内空间可以装在足够丰富的露营设备,同时还可通过车辆本身的电力在户外为热水壶、咖啡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供电。(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