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和“纯正德味”的距离并不是奥迪A7L,而是一台捷达VS7

2022年01月11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期,上汽奥迪A7L正式上市,这台国内生产的级别最高的奥迪车型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提供经典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纯正的德国味儿。但是其45.97-77.77万元的售价区间让许多喜欢德国车的朋友望而却步。这样看来,我们离“纯正德味”好像十分遥远,其实不然,如今我们仅需花10万元便能触手可及,就如这台捷达VS7

1、源自德国沃尔夫斯堡的设计

捷达VS7由德国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操刀设计。前脸承袭大众家族X设计语言,充满未来感和力量感。铠甲式的进气格栅又增添了一份中式元素,搭配两侧全系标配的光之翼透镜式LED自动前大灯,尽显犀利与时尚。

车身侧面造型延续大众品牌设计语言,锋利的腰线贯穿头尾,增加立体感的同时使车身更具张力。上扬的窗线搭配18英寸高亮黑电镀轮毂,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运用了多根横向线条来提升层次感。多边形尾灯组内部运用了“Y”形元素,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点亮后的效果兼具科技感与辨识度。

2、采用德国大众的先进生产工艺

捷达VS7由中德合力打造的世界级生产基地——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负责生产。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上全面应用德国大众先进技术。

其中冲压部分采用业界领先的6序冲压工艺,模具按照大众品牌的德系标准,提升了捷达VS7零部件的精度。焊装部分率先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VASS”电气标准,在先进激光焊接技术的支持下给捷达VS7带来了更高的集成度和安全性。

涂装部分,捷达VS7是国内首次应用世界领先环保涂装车间的车型,在减少污染物排放的同时,提升资源的利用率。最后的总装部分采用了先进的H型规划布局,每58秒就有一辆捷达VS7装配完成,并且FIS系统能够记录每一台车的生产细节,确保下线15年后所有信息依然可以追溯。

3、沿袭德国大众的质保体系

捷达VS7采用大众集团全球统一的康采恩生产体系和奥迪特评审体系。前者通过41个方法模块的综合运用,控制从供应商到每一个生产环节的标准化,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的同时保证了整车的品控。而后者则是由专业的质保人员每天抽检终检合格的捷达VS7,并对其每个细节进行打分,以最严苛的标准把控整车质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总结:

自1991年第一台车下线,捷达伴随我国经济腾飞30载,从一款车型到一个独立的品牌,它始终坚持着德系品质,将纯正的德味产品带给普罗大众。“国民神车”是国人给它贴上的金标签,捷达VS7不辱使命,传承着前辈们的品质与口碑,将最大的利好让给人民。10万元就能体验纯正的德味,捷达VS7和它的兄弟们正在续写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