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而年轻,不趋于平庸,实拍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

2022年01月11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提起斯柯达,爱车的小伙伴一定不陌生,作为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厂商之一,斯柯达推出的经典车型在汽车历史长河中的贡献是不可泯灭的,像是FELICIA FUN、RAPID车型都在经典车市场格外抢手。来到国内后的上汽大众斯柯达也同样为市场贡献了一批优质车型,比如明锐、速派。随着SUV市场日益火热,斯柯达在2017年推出了柯迪亚克车型,截至目前近20万辆的出色成绩证明了国人对它的喜爱。

进入2022年,斯柯达也迅速部署了对柯迪亚克的改款焕新,为了取悦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来到国内后的全新柯迪亚克借鉴了海外RS版的设计元素,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本土化调整。日前,买车网Buycar便来到了上汽大众研发中心第一时间看到了全新柯迪亚克,带大家好好看一看新车究竟有哪些变化。

熟悉斯柯达的朋友一定发现了,全新柯迪亚克前脸的设计风格与去年上市的明锐PRO很接近,两款车的造型灵感也均来自“流晶精致美学”,强调的是磅礴气势和肌肉线条,笔者认为,这套设计放在SUV上更具美感。

其实相较普通版车型,柯迪亚克GT最令笔者喜爱的是它营造出的肌肉感和时尚气质,普通版本在全新设计语言加持下,已经在运动感上做得不错了,而GT版本则进一步增添了“硬汉”的气质。

总结:从外观上看,由于有RS元素的加持,即使是普通版柯迪亚克,整体造型也比现款更加活泼、时尚,而全新柯迪亚克GT在此基础上很好地将硬派气质加了进去,溜背的车身和硬朗风格一定更加受到年轻人喜爱。而关于这款车的 内饰,还有待官方公布最终数据,但可以给大家剧透下,此次的变化是非常大的,很多智能化配置都有所体现,也更加符合当下用车生活的需求了。更多详细信息还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