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产品、营销维度全面升级,捷途迈入全新发展阶段

2022年01月11日 17:32:05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相信每个人站在不同的角度,或不同的位置,答案都不尽相同。但不论如何,旅行早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月10日晚,坐标福州,在中国首届旅行+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的活动上,围绕“我们的新旅途”为主题,展开了一场信息量巨大的旅行科技秀,不仅让我们对旅行有了新的憧憬,也颠覆了汽车与旅行相结合的全新认知。

当然,品牌之夜自然也不缺少对过去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发展势头强劲

捷途赢跑大盘

刚刚过去的2021年,尽管汽车市场经历疫情反复、芯片短缺、原材料上涨等不利因素,但捷途汽车全年依然实现了同比两位数增长。

具体来看,其全年累计销售154077辆,同比增长17.9%,并连续12个月销量过万。相较于中汽协预计的2021年中国车市增长5.6%,捷途汽车无疑远远赢跑大盘。

回顾捷途汽车成立的这三年,其发展势头不可谓不快。

2018年,捷途汽车用4个月实现了40007辆的销量,以黑马之姿创造了汽车行业的“捷途速度”;2019年,捷途汽车年销量达138032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2020年12月底,捷途汽车用28个月实现了30万+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发展新速度;3年后的今天,捷途汽车收获了超40万名用户。

短短三年,捷途汽车已建成1800+家网络,实现了92%的地市覆盖率,网络规模迈入自主前列,强大的渠道销售网络为销量提供了强大保障。

当然,捷途汽车的成功还离不开另辟蹊径的创新策略。捷途汽车瞄准独特细分市场的差异化定位,创新提出“旅行+”战略,通过人、车、场景结合的全旅行产业链的生态布局,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出行需求。

“捷途速度”再提速

发布四大产品序列布局

现如今,捷途汽车旗下有X70、X90、X70S、X70 PLUS等多款车型,其中,捷途X70和X90两大产品系列均已进入主流市场前列。

2021年,捷途发布了捷途X70 诸葛、捷途X90 子龙两款全新IP车型,不仅在产品力上表现出卓越的水准,更是凭借具备“国潮”属性的命名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而在品牌之夜上,捷途汽车又正式发布X、T、P、V四大产品序列布局,分别主打SUV、硬派越野、硬派皮卡、MPV车型。

另外,代号捷途T-X概念车正式亮相。T产品序列旨在拓宽旅行边界,结合用户在出行过程中的功能性、场景化体验,打造极致安全守护、释放驾驶乐趣的越野“解决方案”。未来,该产品序列将推出硬派越野、智能越野、豪华越野等多种车型,整车车长4.6-5.1米不等,覆盖15-30万元价格区间,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越野出行需求。

T产品序列在动力方面将包括1.0T、2.0T、3.0T燃油版和混动、纯电等多种选项,同时,采用配备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包括机械四驱和电四驱版本,其车身也包括承载式或非承载式两种车身结构。根据规划,T产品序列首款车型T-1将于2023年上市。基于T产品序列智能架构的强延展性,未来也将推出同平台皮卡车型。

展望未来

“旅行+”生态圈继续扩充

近年来,疫情改变了生活方式,对于出行,我们更加依赖私车。而对于旅游,越来越多的人则选择自驾游。

捷途汽车也正是洞察了这一点,因此,其将继续扩充“旅行+”生态圈。捷途汽车整合国内知名旅游产业资源,通过与途居露营地、去哪儿网、探路者、鸿星尔克、内蒙克什克腾旗、宁夏沙坡头景区等企业或景区合作,覆盖出行、消费、休闲三大生态,为用户提供优质升级的增值权益、良性互动、趣味体验。

活动现场,捷途汽车联合方特、秋野地等“旅行+”生态圈联盟伙伴精心打造的跨界展示,展现了未来旅行的多元化、个性化场景体验。目前,捷途汽车已搭建80家“旅行+”生态联盟单位,根据规划,2022年将扩展到100+家。

随着全新“旅行+”产品战略规划的发布,标志着捷途汽车正式开启“4+3+N产品矩阵”时代,即SUV系列(捷途X-1、捷途X-2、捷途X70捷途X90)、跨界系列(捷途硬派越野、捷途硬派皮卡、捷途MPV)、混动系列(全系产品同步规划混动和生活空间系列)。

马曰:

从2018年到2021年,短短3年间,依托奇瑞二十多年造车技术,捷途汽车不仅实现了品牌晋阶,更以强大的综合实力成为了中国新锐SUV品牌的代表。2022年伊始,捷途汽车又率先从品牌、产品、营销维度完成对产品战略的升级,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捷途汽车迈入全新发展阶段,更让我们对这个品牌充满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