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3.5% 上汽通用五菱去年销量超176万辆

2022年01月11日 18:2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2021年累计销量达1,760,176辆,同比增长13.5%。其中,五菱品牌销量1,449,367辆,同比增长17%;GSEV(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产品销量452,238辆,同比增长160%。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GSEV系列产品全球累计销量超75万台。该系列包括宏光MINIEV、五菱NanoEV、KiWi EV等车型。其中,宏光MINIEV 12月售出55,729台,累计销量突破55万台。

海外市场方面,五菱2021年实现整车及散件出口145,550台/套,同比增长88%。其中,全球车宝骏530出口接近9万台/套。值得一提的是,五菱汽车在印尼市场2021年销量达25,650辆,同比增长257%。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进入中南美洲、非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地区市场,共覆盖40个国家。

上汽通用五菱还推出专注于用户全链路体验升级和车生活、生态打造的用户品牌LING Club;以及由五菱自研为主的全球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此外,首家五菱线下品牌体验中心LING HOUSE也在上海开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