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新硬派越野将登场,个性不输铃木吉姆尼,配四驱+9AT卖10万多

2022年01月11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随着国内硬派越野SUV市场逐渐升温,如今,Jeep也在顺应市场做出改变。日前,Jeep官方发布了新款Jeep自由侠的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智能化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均进行升级,让Jeep自由侠看起来像是一款可以与铃木吉姆尼掰手腕的小型“硬派SUV”。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参考目前国内在售Jeep自由侠的官方指导价为12.98-18.98万元。

从官图来看,Jeep新款自由侠在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家族经典的七孔式前进气格栅,不过尺寸有所减小,辅以熏黑涂装,视觉效果十分精悍。同时被保留的圆形前灯组内部也具有全新结构,环状的日行灯带显得更加高级。此外,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极具越野风格,丰富的多层次中网配合粗壮的黑色装饰及额外的红色面板细节,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和硬派感。

整体车身方正,细节之处凸显圆润,这样的设计用“男女通吃”来形容并不为过。而熏黑的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再搭配方正的轮拱以及越野轮胎,进一步凸显硬派风格。同时新车显著增加了接近角和离去角,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尾部则主要针对尾灯进行调整,点亮后呈现“X”样式的发光效果很有科技感,而后包围与前脸相呼应,红色的拖车钩强调越野属性。

内饰的变化不算太大,主要是换装了8.4英寸的中控屏,并将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另外还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相比旧款自由侠要更符合时代。同时内饰细节多处加入了红色缝线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运动有质感,而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再次增加了硬汉气息。车身尺寸暂未得知,参考现款Jeep自由侠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5/1690mm,轴距为2570mm,定位小型SUV。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侠将搭载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相比目前在售国产版车型增加7kW,峰值扭矩一致为270牛·米。传动方面,海外新款自由侠两驱版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越野能力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那么,对于Jeep新款自由侠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