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凯迪拉克LYRIQ申报图曝光

2022年01月11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国家工信部的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公示,获得一组国产凯迪拉克LYRIQ车型的申报图以及申报信息。此前,新车已经亮相2021广州车展,并开启预售价,预售价为43.97万元。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续航可达650公里,并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LYRIQ将采用凯迪拉克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车头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为标志性的泪眼大灯,来提升整车的辨识度。中网内部为密集的条纹填充,视觉效果较为震撼。

车身侧面,LYRIQ的造型较为健硕,硬朗的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修长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配备20英寸双六辐造型的轮毂,进一步强化整车的力量感。此外,LYRIQ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独特的D柱设计,看起来更具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

车尾部分,LYRIQ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并和后风挡玻璃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同时后包围两侧还配备大尺寸的通风口,来强化整车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LYRIQ将配备通用集团研发的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辅助驾驶,并具备OTA升级能力。

动力方面,LYRIQ将采用后轴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55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可达650公里。此外,官方表示未来还将推出四驱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