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两厢、1.2T,海外敢卖30万,这款法系车会引入国产吗

2022年01月11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标致308在2011年进入到国内市场的时候,曾经月销售量就连续超过万辆,巅峰时期还曾经超过2万辆。由此可见,这也是当时炙手可热的一大产品,可是伴随着更新换代,现在已经选择三缸发动机,人们会看到出现许多的小毛病,就是因为这一个变化导致整体的销售量出现明显的下滑,最终只能够进入到停产的阶段。

可现在有了一款全新一代的车型,无论是智能化,车型的内部,又或者是外观都出现明显的提升,始终都能够保证法系车所拥有的个性感。销售的海外价格约为18万到32万人民币,不过却只是搭载1.2T的发动机,所以人们会觉得这款车型的性价比一般,而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时起售的价格大概在10万元左右。

从官方处也了解东风标致就准备在2022年到来时会给大家营造出一个惊喜。根据海外媒体的猜测,这应该就是一款跨界的车型,参考海外的市场来看,这款新车的市场价格一般是在18万元到32万元。

从外观设计来看并没有现款的身影,但是凶悍的中网还有比较犀利的大灯,也为大家体现出与众不同,这就是一款小钢炮,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买菜车。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会发现家族式的座舱设计,拥有着强烈的运动氛围,整体的科技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为了能够有效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人们也会发现,特别选择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显得小巧灵活,另外无论是做工还有用料都会显得比较高级,让人都会很喜欢。

动力方面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还有汽油发动机,比如入门的版本会选择1.2T三缸发动机,不过也会有两款不一样的功率,分别为低功率以及高功率。作为入门版本的车型,还会搭载一款1.5T的4缸发动机,但是如果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估计是不可能会搭载燃油发动机的,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无数的人在看到这款车型的时候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虽然说经过全新的改变,但是搭载1.2T的三缸发动机,价格却并不是很便宜,相信无数的消费者都会觉得有一些看不透这款车到底是想要怎样,难道只是来捣江湖的吗?总之这一款车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时,估计整体的销售量都不会特别的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