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重塑,连方向盘也大变样!Jeep这款10多万的越野小车终于更新

2022年01月11日 21:35:05
分享到:

近日,新款Jeep自由侠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未来国产车型预计也会进行同步升级。

新款自由侠依旧保留了家族式的风格,标志性的格栅也得以延续,不过圆形的大灯内部变成了分体式的设计,分为上下两部分,预计上半部为近光灯,下半部为远光灯。

车侧和车尾看上去基本没有变化,硬朗的车身轮廓加上方形的后尾灯,依旧保留了该车非常独特的设计风格。

走进车内,新款Jeep自由侠换装了指南者同款的新样式三辐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和8.4英寸中央触控屏,但总体的布局基本保持保持不变。

动力部分,新款Jeep自由侠预计将会继续主打1.3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7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前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