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城百对服务区全程直播寰球年度盛典 打造史上巨量引流营销新模式|汽车预言家

2022年01月11日 23:1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作者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1月15日,第八届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将在有着“最美服务区,网红打卡地”的阳澄湖服务举办。作为中国地区年度车评选规模最大的寰球年度车,自200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成为行业内外年终岁尾最为瞩目的标杆事件。

第八届寰球年度盛典全部过程将以直播形式在天津、河北、山西、山东、安徽、江苏、湖北、浙江、江西、四川、广东等省市地区71座城市的百对服务区同步播出,其中不乏诸如无锡梅村等游客热衷打卡的网红服务区。其覆盖范围达京沪高速、京昆高速、宁沪高速、宁杭高速、青兰高速等国家主干高速网络,而百对服务区每日累计人流量达到2400万人次,这意味着第八届寰球年度盛典的曝光量、引流量以及影响力达到史上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寰球年度盛典除产生2021寰球年度大奖之外,更重要的是寰球汽车集团将发布除现有的任何汽车营销模式之外的最新汽车营销模式——高速路网营销模式。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达16.1万公里,国家高速公路网主线基本建成,100%覆盖的城镇人口20万以上城市及行政中心。而全国高速年通行车辆达到了102亿次,穿插于我国高速路网的服务区数量更是达到惊人的3200对。在全球最大的高速路网之下,我国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开始出现新特性。一些高速服务区正将自己打造为融合商旅文功能的休闲“驿站”,刷新了人们对服务区的认识。

在相关分析人士看来,高速路网下的高品质“网红”服务区有着基础人流大、辐射范围广、服务场景好、人群强相关、场景更自由、高强度曝光等特点。因此在存量汽车时代下,增、换购占据主导的汽车销售就需要具备更强的体验性,而高速路网服务区所具备的空间自由度与灵活性更能让消费者进店全面体验一款产品的优劣。

寰球汽车认为,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行业中领涨型的品类,其产销规模不断扩大,2021年销量超过300万辆。而现有的销售渠道不能完全适合目前的市场营销形式。其中传统的4S渠道有着投资大、重资产以及销售动力及人员不足曝光度不够的弊端。而新型商超渠道模式,有着运营成本高,服务范围少客户群匹配度低,规划设计不匹配等问题,此外,商超模式曾经出现过,现在再度出现可谓是新瓶装旧酒。

相比之下,高速路网服务区位于重点城市周边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内,覆盖高速客群和城市客群,包含了公共服务、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展览等多种业态。这将适合于新能源汽车,包含展示、体验、销售、补能、检测等匹配功能。因此,在探索新业态的道路中,寰球汽车集团认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成为继网红商超之后最具潜力的创新营销主阵地,对于擅长商业运营、具有商品、供应链资源和强烈曝光需求的品牌而言,服务区将是一块不可忽视的价值洼地。

因此,在探索新业态的道路中,寰球汽车集团发现,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成为继网红商超之后最具潜力的创新营销主阵地,对于擅长商业运营、具有商品、供应链资源和强烈曝光需求的品牌而言,服务区将是一块不可忽视的价值洼地。

本届寰球汽车年度盛典首次走出北京来到高速路网新时代代表的阳澄湖服务区。而寰球汽车年度大奖将经三轮厮杀,在万千消费者的瞩目下诞生。同时在寰球汽车年度盛典上,消费者除了目睹寰球汽车年度大奖诞生外,更重要的还将见证最新汽车营销模式发布。更多精彩详细内容及未来营销规划将在1月15日对外公布,锁定阳澄湖,敬请期待,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