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要上新 全新4008轿跑版渲染图曝光 配1.6T+插混 最大360马力

2022年01月11日 23: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SUV车市已进入到个性化时代,传统SUV的吸粉力开始减弱,取而代之的是个性化车型。现在,不管是丰田大众这些传统大佬,还是自主品牌,纷纷向轿跑SUV市场延申,运动十足得轿跑SUV竞相上市。

这次,标致“出牌”了。最近,一组全新4008轿跑版SUV的渲染图在网络上爆出,新车的设计风格大胆又前卫。跟在售款车型相比,两者之间的差距非常大,气质与造型完全不同。

其中,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熏黑点阵进气格栅,双侧配备标致家族“獠牙”式LED大灯,进气格栅下侧配有横幅式保险杠,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又酷又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很有线条感,尾部采用溜背设计,有点儿宝马X6轿跑SUV的感觉,可以说,是年轻人喜欢风格。尾部造型很有立体感,跟整体气质一脉相承。不过,预计实车的设计可能有所变化,但全新4008轿跑版的设计风格,明显走运动路线。

目前,内饰风格并没有曝光,预计大概率跟3008设计风格相近,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配电子挡把,搭最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设计风格更有科技感。

从当前得到的消息看,动力是4008轿跑SUV的一大亮点,据悉,新车将推出四种不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165千瓦。

此外,标致还将推出PSE高性能运动版,最大功率265千瓦,相当于360马力。这一数值足够傲娇,跟宝马X3 2.0T xDrive30i 相比,最大功率185千瓦,相当于252马力。两者差距一目了然。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标致这次是拿出真东西拼市场,全新4008轿跑版不光外观好看,内芯足够强大。

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海外开售,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引入国产。目前,在售款东风标致4008的市场表现很一般,2021年1-11月份销量累计达到13131辆。不过,从东风标致发布的全年销量看,1-12月,东风标致累计销售51,056辆,同比增长74%。说明东风标致在国内市场开始复苏,保持向好的发展趋势。

今年,标致将全新4008轿跑版引入国内市场,很明显是乘胜追击,对现有车型进行持续焕新,也是为了通过新品激活市场的关注度,成为东风标致销量上的支撑点,从而实现整体销量继续增长,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得到图片和资料看,全新标致4008很有引爆点,时尚的溜背造型,多处进行熏黑处理,显得更有运动范儿,很符合国内粉丝的喜好。此外,动力上引入1.6T插混动力,当前,国内市场新能源车型进入爆发增长阶段,插混动力正对市场“节奏”,从这个角度讲,新车生正逢时,因此,这款标致4008轿跑SUV很有魅力点。就是不知道国内粉丝们会不会买单。但鬼哥预计,东风标致想要继续增长下去,会把产品力做得很香很香。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吧。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