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R6或退出飞凡品牌 申报信息变更为荣威i6 MAX EV

2022年01月12日 00:17: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渠道获悉,飞凡ER6的申报信息已变更。ER6将回归荣威品牌,而回归后的身份就是已经上市的荣威i6 MAX EV,所以也可以理解为飞凡ER6或推出飞凡品牌。在去年10月,上汽宣布R品牌定名“飞凡汽车”,未来将主打20-40万高端车型,这或许就是新车申报信息变更的原因。

外观方面,其采用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凸显出一定的运动属性。尺寸方面,荣威i6 MAX EV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相比燃油版车型,车身高度有所升级。

在配饰方面,i6 MAX EV可以选装黑色前饰条、黑色尾门饰条、雾灯盖板装饰、格栅R字牌、侧面R字牌、卡钳等装饰件,轮毂造型也可以提供选择,个性化需求更加丰富,可以选装ETC车载设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第二代8层Hair-Pin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80牛·米,搭配61.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02公里;此外,新车的直流快充从30%充电至80%仅需要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