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悠跑UP超级底盘发布 多款概念车同步亮相

2022年01月12日 00:18: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1日,悠跑汽车举办了首届“UP DAY”悠跑体验日线上发布会,并正式发布旗下UP超级底盘技术及基于该底盘技术开发的多款UP SPACE超级舱体概念车。

目前UP超级底盘正在研发中,市售版本最快会在2023年面世。另外悠跑方面表示,现有传统造车企业造车理念在于堆人、堆料、堆产品。悠跑给出的新世代解决方案是座舱与底盘上下分体式开发,实现更个性化的定制,让非传统造车企业也能更便捷的加入造车行业。

UP超级底盘技术基于此前悠跑发布的滑板底盘理念打造,可实现上下座舱解耦及刚性结合,不同于传统非承载式车身的柔性结合,操控表现更好。另外UP超级底盘也还是拥有全线控底盘技术、底盘风格及性能表现可实现自定义更换,驱动模式支持2驱或4驱。一体化电池整合在底盘上,电池仓容量可提升约10%,同时该电池组还具备一体式能量管理系统。最大续航可达1000+km。可插拔环网EEA主板对车上的动力、制动、转向灯、通讯、电源、L4级自动驾驶等多个部分都可以进行控制,其中对应自动驾驶部分的模块算力达到1000+TOPS。另外据李鹏表示UP超级底盘技术高度模块化集成化的理念,可缩短整车造车时间约6-12个月。

发布会上还亮相了基于UP超级底盘打造的SUV、MPV、轿车、皮卡等多款UP SPACE超级舱体概念车。该系列概念车的核心亮点在于车内空间的自由度很好,对于空间的利用表现更好。布局上具备极高的灵活度,可在商用民用等多元化用途上进行善妒的定制化,其风格理念酷似手机的APP。据悉,目前悠跑已于多个品牌及主机厂开展合作,未来还会拓展全球化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