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或将继续推出V系列等轿车新品 之前曾计划取消

2022年01月12日 00:19: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沃尔沃的最新产品规划中,V系列和S系列轿车新品未来或许将会继续推出。在此之前,沃尔沃高层曾表示将会取消一些V系列和S系列轿车产品。

得益于全球市场对SUV车型的偏爱,在去年前三个季度的销量中,XC60销量超过了S60/V60和S90/V90的总和,因此该公司内部可能认真考虑过,轿车产品的未来,不过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全新换代V系列和S系列大概率会到来。

根据官方的描述,未来全新换代V系列和S系列将会拥有更低矮运动的造型,以及更加时尚的设计,如果大家看到过沃尔沃最新概念车的设计,就会知道,未来这些新产品将会拥有更加圆润的线条,而非现在产品相对方正的轮廓。

除此之外,关于沃尔沃未来产品规划的消息是,当全新产品到来时,预计不会再有“S”、“V”或“XC”这样的命名方式,而是会转而使用更加拟人化的“Embla”之类的名字,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