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兄弟相争该选谁?途昂静态对比揽境

2022年01月12日 00: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途昂之前,7座中大型SUV市场上大家能选择的车型不多,价格也比较贵。直到2017年的时候,上汽大众为我们带来了途昂这款车。这台车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需要选择7座SUV车型的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似乎也激活了这个市场。这不,就在去年,北方的一汽-大众也推出它们的中大型SUV车型――揽境。那么时至今日,途昂这款车是依旧还是那么能打吗?它和“系出同门”的揽境比起来又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的静态对比感受。

汽车之家

  参与此次对比的途昂自发布以来已经经历了多次改款,目前在售的是指导价在29.2万至40.2万之间的2021款车型。该车依据配置和发动机版本不同共有7款车型,其中搭载2.0T 186马力发动机版有两款车型;搭载220马力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版本三款车型;搭载2.5T V6、299马力发动机版本车型两款。而来自一汽-大众的揽境指导价格区间为31.99万至39.99万,采用与途昂相同的动力配置,依据配置不同共有8款车型在售。而我们今天对比的车型是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两款车型――途昂380TSI四驱尊崇旗舰版和揽境380TSI四驱旗舰胜境版限量版。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来自上汽大众的途昂走的是标准的中大型SUV设计路线,整体轮廓以凸显力量感、体积感的设计元素为主,前格栅、灯组以及车体都遵循这样的设计方案。而揽境的外观设计其实更像上汽大众的另一款MPV车型威然更多一些,相对来讲整体的外观更为柔和,在车身各处细节的处理上也更兼收并蓄一些。而在灯组在配置方面,参与对比的途昂相比揽境多了自适应远近光灯。

汽车之家

可以说两台车的在外观设计上走的是两种路子,途昂主要突出的是SUV的气势感:线条直来直往、灯组格栅等元素平铺直叙,是一款标准的中大型SUV的设计样式。当然,设计方面是各花入各眼的事情,我们就不多说了。接下来看看车身尺寸,作为后起之秀的揽境车长已经达到5152mm了,将近5米2的一个大家伙在车身相对比较柔和的轮廓线条的修饰下显得颇为修长。途昂的三维尺寸也是达到了5052/1989/1773mm,轴距与揽境相同都是298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