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两天!三菱多款新车即将亮相,还有经典品牌将复活

2022年01月12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三菱公布了即将在后天开幕的东京汽车沙龙上展出的全系列车型名单,名单三菱奕歌、欧蓝德、得利卡在内的共七款车型。新车搭载了来自三菱旗下经典改装子品牌“Ralliart”的改装升级配件,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a href=三菱多款新车即将亮相奕歌运动版领衔/周五正式发布-图1">

<a href=三菱多款新车即将亮相奕歌运动版领衔/周五正式发布-图2">

三菱奕歌及欧蓝德Ralliart特别版

新车基于两款车型的基础版本打造,升级了更具运动气息的前唇、保险杠,同时侧面配备有运动红色拉花以及专属的枪灰色轮毂。经典的白色钻石漆面与拉花互为反差,视觉冲击力极强。二者在动力上与基础版本保持一致,前者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后者搭载2.4L自吸或2.4L插混动力。

<a href=三菱多款新车即将亮相奕歌运动版领衔/周五正式发布-图3">

三菱欧蓝德Vision Ralliart概念车

作为曾经改装子品牌出品的车型,三菱欧蓝德Vision Ralliart以性能为取向。新车基于全新欧蓝德2.4L插混版打造,采用了更具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新车的蜂窝状格栅和两侧的低风阻轮毂有效降低了新车在高速下的风阻,也让该车在纯电状态下拥有更远的续航表现。炫酷的哑光黑外观和重新设计运动套件则增强了该车的辨识度。此前有媒体透露,三菱将在不久的未来以欧蓝德为主体复活高性能产品序列“EVO”,因此三菱欧蓝德Vision Ralliart可视作三菱对此规划的一个新尝试。

<a href=三菱多款新车即将亮相奕歌运动版领衔/周五正式发布-图4">

<a href=三菱多款新车即将亮相奕歌运动版领衔/周五正式发布-图5">

三菱欧蓝德及得利卡D:5户外版

与此同时,三菱还推出了全新欧蓝德以及得利卡D:5的户外改装版,前者配备了与日本户外品牌Ogawa联名合作设计的外观套件、车顶行李架以及露营装备。而后者则增加了离地间隙,同时换装了16寸越野防脱圈和大尺寸全地形轮胎。同时还增加了防撞竞技杠以及拉力雾灯、越野轮眉等一系列配置。二者采用云母黑和红色拉花配色,再加上Ralliart贴花,让新车看起来极具户外运动气息。

<a href=三菱多款新车即将亮相奕歌运动版领衔/周五正式发布-图6">

三菱全新ek X概念车

K-该车是三菱全新K-EV概念的最新产品,新车基于去年发布的三菱ek X打造,采用纯电动设计。三菱表示:“K-EV概念中的K代表Kei car轻自动车,全新的K-EV代表了新时代下的都市概念。”新车采用了哑光蓝色和铜色车顶的双色调设计,车身侧面的X形拉花彰显了该车的个性化理念。据了解,新车还配备了先进的辅助驾驶功能,智能化程度再度提升。

<a href=三菱多款新车即将亮相奕歌运动版领衔/周五正式发布-图7">

三菱全新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

最后一款车型名为三菱Minicab-MiEV B-Leisure Style,新车基于三菱旗下微型MPV“Minicab”打造。正如新车哑光丛林绿车身和拉花上的帐篷图案暗示的一样,新车是为了那些热爱户外休闲的客户推出的产品。新车同样采用纯电动力,可以在用户露营期间充当电源,为用户的电子设备和诸如笔记本电脑、咖啡壶等产品提供电力。而得益于MPV的先天优势,该车还在内部设置了矮桌、折叠床等户外配置,可以让用户舒适的度过户外露营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