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质不输坦克300,捷途硬派SUV正式发布

2022年01月12日 09:5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从最开始的奔驰G、牧马人,再到国产的坦克300,硬派SUV一直是越野爱好者首选追捧对象,坦克300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国产硬派SUV,而奇瑞旗下品牌捷途近日也公布了一组消息,捷途也将加入到硬派SUV队列中,并推出首款硬派造型的SUV。

捷途这款SUV还没有正式发布,不过还是可以看出来一些外观设计风格,该车基本上也会走类似坦克300的设计风格。

外观上将是硬朗造型为主,车身线条也将会是棱角分明的设计,彰显出整车肌肉感,同时车头大灯也将使用最新的LED光源技术,同时会更加倾向于复古造型,品牌名称也与进气格栅融入为一体,并带有LED光源。既然是硬派SUV,车身翼子板处就会有向外突出的设计,同时还会有塑料包围,捷途这台SUV同样使用了这种设计风格,给整台车增添了力量感,四个车轮也会尽最大限度向外延伸,视觉上有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同时还会为车辆增加接近角和离去角,不仅外形硬派,还具备一定越野与脱困能力。

这张图片第一眼看还以为是路虎的卫士,尤其是车顶与卫士实在是太像了,图片中的捷途车顶是有加装配套件的,猜测未来捷途这款SUV上市以后,很可能会提供相关选配件,来给车辆增添实用性,同时外观看起来也会更有感觉。

最后

复古硬派SUV近两年热度一直很高,甚至是国内没有上市的福特Bronco也受到很多人追捧,不过这台车大概率是不会进入国内了,目前在国内最火爆的还是坦克300,所以捷途也是看准了这个机会,顺应了当下市场需求打造了一台硬派造型的SUV,之前的捷途旗下车型,基本都是主打性价比,这次推出的硬派SUV也能在一定程度了拉高品牌力,关于这台车,目前只知道将基于捷途昆仑架构打造,该架构属于主打智能化的架构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