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唐EV实车谍照曝光:外观变化明显,提供两种续航

2022年01月12日 10:35: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唐EV车型的实车谍照,随着无伪装车型在街头测试,也预示着这款车离消费者越来越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哪些变化?

外观设计

通过此次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低风阻轮圈,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整车运动感更强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部造型整体感很不错,后包围两侧的设计样式提升了运动感,整体辨识度非常不错。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动力续航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9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了108.8kWh的刀片电池,并提供615km和70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比亚迪唐EV将新增两款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615公里(四驱)和700公里(两驱),相比现款车型提升非常明显(现款分别为505公里、565公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