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的平价7座SUV,海外售价低廉,引入国内有戏吗?

2022年01月12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全新BR-V凭借着出色的价格,而且油耗比较低,以及座位比较多等众多的优点,在目前东南亚等国家会拥有着较高的销售量,但是人们也会发现这款车型却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当大家在分析原因之后会发现,在目前国内市场上本田虽然还没有7座SUV,但是这款车型显然各方面都比不上相同价位的国产车,没有办法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新车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也同样没有机会进入到国内市场上销售。当前人们也了解到,这一款在海外实拍的车型被视为小号CR-V,目前已经在海外的市场上销售,海外的销售价格折合人民币10.8万元。从价格方面来分析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可是当消费者在了解到整体的内容之后也会觉得,这款车型在国内的市场上一般并不会备受认可。

从外观上来看,特别选择一种熏黑的倒梯形设计,顶部也会加上镀铬装饰条,为大家呈现出满满的气势感,而且也会拥有着和谐的感觉,内部也会特别选择全LED光源,也会让人觉得相当的不错。

车身的侧面会选择一种贯穿式的双腰线,在有效搭配多幅轮毂之后,也让整款车型的侧身显得比较有运动感,顶部也会特别选择车顶行李架,能够轻松地呈现出SUV气质。车身的尾部还会特别的加上绕流板的设计,给人留下一种较强的辨识度,视觉效果真的非常的不错。

在进入到车型内饰的时候,也会发现这款依然会延续简单实用的风格,整体会以实用性为主,特别选择4.2英寸的液晶仪表,新车的座椅已经经过全面的升级,在乘坐这一方面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舒适,在配置方面特意挑选各种不一样的配置,比如车身稳定系统,前排气囊,这些全部都成为这款产品的卖点。

在动力方面选择1.5L的发动机可以达到89千瓦,对于一款满足7座的SUV车型而言,这样的一个动力表现真的并不是很出色。无数的消费者都会觉得,给人呈现的就是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这款车型在海外是比较热销的,不知道是否会国产的,如果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上,大家是否会选择购买这款车型,很明显人们对于这样的一款车型没有太多的满意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