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EB平台打造 纯电轿跑SUV 斯柯达ENYAQ COUPE iV设计草图

2022年01月12日 11:12: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斯柯达官方公布了一组斯柯达ENYAQ COUPE iV的设计草图,新车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据了解,新车将于1月31日正式发布。

斯柯达ENYAQ COUPE iV设计草图

外观方面,斯柯达ENYAQ COUPE iV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延续了斯柯达ENYAQ iV的设计,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配备了运动感很强的前包围。

斯柯达ENYAQ COUPE iV设计草图

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官方公布的风阻系数为0.234Cd。在尾部方面,斯柯达ENYAQ COUPE iV的尾部经过了全新设计,继续采用标志性的“C型”尾灯组。

斯柯达ENYAQ COUPE iV预告图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ENYAQ COUPE iV将推出搭载单电机/双电机的车型。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斯柯达ENYAQ COUPE iV的续航里程将超过ENYAQ i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