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8AT,17.98万买这台SUV不香吗?

2022年01月12日 11:22:03
分享到:

对于这个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来说,不同级别的车型对应着不一样的消费群体,就像选择一些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消费者,他们基本都有着家用的需求,而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也恰好凭借着相对实用的空间表现和不错的性价比优势满足了他们的用车需求。那么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品质不错的紧凑型SUV,起亚KX5以及锐际,具体这两款车该怎么选,请您接着往下看!

以上就是关于两车的全部内容,下面我们简单总结一下。起亚KX5内饰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和该车定位相符合。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率非常出色,是一个很好的亮点配置。锐际前脸的中网使用了点阵式的设计,加上线条犀利的前脸,设计走了酷炫路线,看起来具有运动气息。车侧呈现出炫酷的设计风格,整体在视觉上显得比较流畅,让人跃跃欲试想去驾驶它。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