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看端倪 紧凑型SUV 恒驰6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2日 11:40:06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微博网友获取到了一张恒大新能源旗下紧凑型SUV――恒驰6。据了解,2021年年内,恒大先后完成恒驰1、3、5、6、7试制车下线,并完成了冬季测试、夏季测试、高原测试。同时官方表示 ,量产版车型将在2022年年初在天津工厂完成下线。随着新车的谍照陆续曝光,也预示着这款车离消费者越来越近。

汽车之家

新车已于2021上海车展亮相,但由于展台限制并不能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欣赏到这款车的阵容。而此次谍照曝光,让我们看到其更多细节。结合现有图片来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采用轿跑式车身结构,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方面,其采用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由复杂的灯腔结构组成,整体辨识度较高。

恒大新能源 恒驰6 2020款 基本型

恒大新能源 恒驰6 2020款 基本型

回顾车头,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内部则以类似鱼鳞纹元素进行点缀,搭配C字形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