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场哨响:4033人买宾利小2000人买劳斯 奢华汽车在中国卖嗨了

2022年01月12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弈江山

4033人买宾利,小2000人买劳斯莱斯,这是奢华汽车品牌宾利劳斯莱斯品牌2021年中国市场的疯狂销量成绩单。

4033人买宾利宾利汽车全球销量中披露的数字,小2000人买劳斯莱斯是汽势Auto-First根据劳斯莱斯半年销量公布数据的推测,劳斯莱斯2021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804辆,同比增长71.43%。

宾利劳斯莱斯等奢华汽车品牌都有着约定俗成的规矩,从不披露车主信息。不过,他们都称赞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宾利表示,中国市场以4033辆成为仅次于美洲市场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上一年度的销量为2880辆。劳斯莱斯则称,劳斯莱斯汽车在中国、美国、亚太地区等全球多个市场的销量突破历史新高。

宾利汽车1月10日发布的2021年销量报表显示,宾利品牌于2021年全球市场售出14659辆,相较于2020年售出的11206辆,实现同比增长31%,并连续两年创下销量历史新高。

宾利2021年出色的市场表现主要得益于,相继推出的多款新车型、实现换新的产品阵容,以及宾利插电混动车型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宾利插电混动车型的面世是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的重要一步,宾利计划2030年实现全系车型纯电动化。

宾利插电混动车型自推出以来便持续受到市场青睐,添越成为宾利品牌全球最畅销车系,并创下销量历史新高,同时捍卫添越车系在全球超豪华SUV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飞驰车型面向全球市场实现全年销售,以及欧陆GT极速版与11款全新衍生车型在部分市场陆续问世,均为宾利品牌的积极市场表现做出重要贡献。

美洲市场成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并创下销量历史新高。中国市场以出色表现紧随其后,并在近十年中首次实现与美洲市场接近持平的销量业绩。宾利品牌在美洲和中国市场取得的销量总和,占全球市场总销量的57%。全球范围内,宾利添越车系的销量占比达40%;欧陆GT车系为33%,其中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版的占比分别为60%和40%;宾利飞驰车系的销量占比为27%。随着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车型进一步满足市场期待,该车系有望在2022年取得显著增势。

根据劳斯莱斯最新公布的销量,2021年,劳斯莱斯共计交付5586辆,较2020 年同期增长 49%。所有市场均实现销售增长。其中,中国、美国、亚太地区等全球多个市场更是创下历史最佳销量记录。2021 年,劳斯莱斯汽车实现了品牌创立117 年以来的最佳年销量。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把2021年称为现象级的一年。全球各个市场对劳斯莱斯产品的需求空前强劲。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所有劳斯莱斯车型的市场表现均十分强劲。其中,古思特车型的市场表现对于销量增长助力明显。2021年10月问世的古思特Black Badge市场需求进一步上升。库里南和旗舰车型——幻影市场表现持续保持领先,其客户订单已排至 2022 年第三季度。不仅如此,2021年,劳斯莱斯“原厂保障易手车”的全年销量也创下历史新高。

Bespoke高级定制业务量与 2020 年历史纪录水平相当。其中,包括与爱马仕联袂打造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幻影“织布烧”典藏版、幻影“天魄”典藏版、Black Badge魅影及Black Badge曜影的“陆地极速”典藏版。 随着车身定制成为劳斯莱斯未来产品矩阵的组成部分,劳斯莱斯宣布将致力于引领当代专属车身定制浪潮,并发布了全新车身定制的标杆之作——“浮影”。

劳斯莱斯还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闪灵”将于2023 年第四季度前上市,为其所设定的严苛测试已然开始。“闪灵”的250 万公里道路测试将全面覆盖世界四个大洲,近乎一台劳斯莱斯汽车使用长达400 多年的累计行驶里程。

在为品牌电动化未来筹谋准备的同时,劳斯莱斯灵活的制造流程,以及来自英国古德古德及世界各地超过2000名员工组成的专业团队,持续全力满足劳斯莱斯产品于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需求。位于英国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汽车之家目前正以近乎最大工时全速运行,并采用两班制的工作模式以满足全球客户的订单。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保时捷等奢华汽车品牌,都在中国市场收获了强劲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