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新车展望,这五款力作预订爆款席位,丰田双星太过抢眼

2022年01月12日 13:21:10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大幕开启之后,国内车市又将迎来新一轮大战。对于各大车企而言,在经历了动荡不安的2021年之后,它们急需在新一年之中走出颓势,而各色新车早已蓄势待发,想要成为人们购车时首选。但在残酷竞争之中,想要夺得可观销量谈何容易?以下五款新车却早已预订了爆款席位,其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丰田锋兰达

又是丰田全新力作,锋兰达在人气方面可是相当热烈。毕竟其头顶“兰达”之名加入销量大战,人们都在期待其能不能像汉兰达与威兰达那般带来诸多惊喜。该车基于该品牌全新TNGA架构打造,在紧凑型SUV领域展现实力,估计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国产车型会感受到巨大压力,毕竟该车顶配车型也才卖到16.98万元,性价比着实出色。

锋兰达在外形方面与日版卡罗拉Cross高度相似,所以很多人也说其就是卡罗拉跨界版本。该车整体呈现出较好时尚观感,运动气息也较为浓郁。特别是前脸部分大尺寸熏黑中网辨识度毋庸置疑,开在街上很是拉风。锋兰达以五大车型投身销量大战,在动力系统上展现丰田最新造车技艺。虽然其目前仅仅推出2.0L燃油版车型,但在未来肯定会带来混动版本。

丰田威飒

虽然才刚刚上市,但威飒早已聚揽一众人气,网络上关于其相关报道铺天盖地,让一众对手分外眼红。此次新车共计推出六款新车,选择性较为多样,能够吸引不同消费者群体关注。该车在外形上与美版VENZA高度相似,主打运动时尚风格,对年轻朋友而言难以忽视。其超大梯形下格栅相当抢眼,强大气场因此体现。而两侧大灯组造型尖锐,似乎借鉴了SUPRA前鼻锥元素,对于性能表现充满信心。

威飒在内饰配置上强调科技观感,这也是丰田最近新车一贯思路,想要迎合当下潮流趋势。大尺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很是吸睛,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互为映衬,档次上显然没有拉胯。该车还支持无线充电、人脸识别等功能,加上流媒体后视镜,科技水准在同级车型中占据优势。在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支持下,该车能为驾乘者提供层层防护。新车在动力系统上也区分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配置,满足大家多样化需求。

奥迪A7L

在心心念念许久之后,上汽奥迪终于将A7L带至大家面前。作为该品牌全新力作,新车早就成为诸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虽然其45.97万-77.77万元厂商指导价较为昂贵,但依然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愿意为其慷慨解囊。

奥迪A7L在外形设计上兼顾商务气质与时尚基因,还能体现出部分运动元素。其5076mm长度和3026mm轴距都相当宽阔,加上座椅材质用料考究,驾乘感受不必担心。新车部分车型将搭载3.0T V6引擎,与48V轻混系统巧妙搭配,并且还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你可以感受到强劲输出带来的无限魅力。

新一代福特蒙迪欧

虽说福特在品牌影响力上出现下滑,但大家对于新一代蒙迪欧还是高度关注。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与EVOS异曲同工,同样强调时尚观感与运动属性,希望拉近和年轻人之间的距离。而在大量ST-Line运动套件的修饰之下,该车整体更为激进,个性化程度不必担当。

新车在内饰部分进行大幅度调整,一体式超大连屏相当吸睛,展现出福特此次诚意。如果其在车机系统上与EVOS保持一致,那么整体竞争力将更为强劲。虽然目前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有待披露,但根据此前申报情况来看,新一代蒙迪欧至少会推出2.0T版本,未来或许还会推出新能源车型。

坦克500

作为本文唯一一款国产新车,相信大家对坦克500一点也不陌生。自从坦克300大爆之后,人们都在期待坦克还能带来怎样的惊喜。随着坦克500的出现,这一谜底终于揭晓。该车也将在豪华越野SUV领域展现自主造车的力量,而消费者更是对其高度认可,开启预售之后订单如同雪花般飞来。

坦克500在外形设计上也注意贴合不同消费群体喜好,不管是商务版还是运动版都独具魅力。而其空间上也十分宽裕,内饰用料兼顾档次感与舒适性。该车全系标配3.0T+9AT,还加入48V轻混系统,会让你感受到国产车企崛起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