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增程式动力系统 实现五屏联动 理想X01更多消息曝光

2022年01月12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关于理想X01的更多信息,理想X01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发布,最晚不会超过6月份发布,预计将于下半年交付。据悉,理想X01的标配价格在39.8万元,尊享版价格预估在45万左右。

↑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理想X01的内饰将采用双联屏设计,配备了HUD抬头显示,新车的第二排也设计了屏幕,采用了高通8155芯片,能够实现内饰中的五屏联动。此外,新车具备L4级别辅助驾驶硬件,配备了AP控制器地平线J3+J5/SP控制器定制化Orin-x芯片,12个800万像素摄像头,128线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12个超声波。

从目前理想X01曝光信息来看,理想X01定位于一款全尺寸SUV。在车身尺寸方面,理想X01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8*1800mm,轴距为3100mm,整车整备质量2450kg。在动力方面,理想X01将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功率预计为330kW(449马力),峰值扭矩650Nm,电池容量为44.5kWh,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1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