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波新车申报图来临!这四款车值得期待,国产合资全覆盖

2022年01月12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必然会是一个转折之年,汽车行业在经历了疫情寒冬与“缺芯”风波之后渐渐恢复元气,消费者购车需求也将迎来高峰期。在这个关键节点,各大车企都在马不停蹄打造新车,希望能够获得更多认可。以下四款新车出现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名录当中,将代表国产与合资两大阵营投身销量大战,那么它们都具备怎样实力呢?答案即将揭晓。

比亚迪唐DM-i四驱版

作为新能源大战中弄潮儿,比亚迪成功实现逆势,一路高歌猛进,旗下拥有多款明星车型,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不管是秦、宋亦或是汉家族,都通过丰富产品线斩获可观份额,受到不同层级消费者的青睐。而唐系列在声势上也不甘人后,占有率更是相当出色。其在去年十二月份实现150.9%惊人增长,可见其竞争力之强。为了进一步打开销路,唐DM-i四驱版重磅亮相,成为很多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

唐DM-i四驱版在外形设计上做出部分调整,看起来更富时尚属性。其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内部以鱼鳞状结构填充,前卫观感较为出众。前保险杠处也略做改动,运动属性得到提升。唐LOGO在经过镀铬处理后辨识度更加明显,气场上也因此增强。该车最大亮点还是在动力部分,其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更久输出更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互为一体,零百公里加速有望在4.3秒内完成。

哈弗酷狗

在经过多轮预热之后,哈弗终于对旗下新车X DOG赋予酷狗之名,成为“狗系列”第二款力作。虽然很多人都说这个名字有和知名音乐播放软件撞车之嫌,不过既然已经被官方认定,相信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该车在外形设计上走复古路线,但也加入很多潮流元素。圆型大灯组很是出彩,悬浮式车顶则深受年轻人青睐。

新车在尺寸方面发挥不错,4520mm长度和2710mm轴距能够提供较为宽裕的活动范围,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其将提供多种选装内容,满足大家个性化需求。新车在动力上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助推力,申报信息上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虽然数据表现略低于大狗,但也没有太过拉胯。

大众新款探影

来到合资阵营,大众新款探影首当其冲,将会成为该品牌抢占更多份额的先锋之作。在过去一年之中,一汽大众成功蝉联国内乘用车企业年度销冠宝座,交出了超过185万辆的亮眼成绩单。新款探影在问世之后将会丰富其旗下阵容,借此获得更多的认可。

新车在外形上改动不大,可能会被人诟病陷入“套娃”老毛病,但另一方面则强调出经典耐看感受。新车在个性化程度上进行改进,大家可以随心搭配格栅、行李架和轮毂等多种结构。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85千瓦最大功率看起来较为一般,但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足够用了。预计其在内饰配置上也会做出部分微调,特别是在科技属性上会有所改进,跟上当下发展趋势。

奥迪新款A6L

奥迪A6L在中大型车领域可是不折不扣的明星车型,当年其靠着“官车”光环打开销路,是很多人的梦想车型。在经历了多年检验之后,该车口碑方面相当坚挺,销量上也接连交出强势发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6L还是在多个地方进行调整,希望更能迎合当下消费者用车喜好。其外形设计凸显时尚风格,前脸部分中网内部填充变为断续镀铬结构,看起来更为动感,辨识度也得到增强。新车后保险杠处加入银色修饰,立体感更为出彩。其会推出S-Line版本,并且还能选装“三十周年运动标牌”,纪念这一极富意义的时刻。

在动力方面,目前新款A6L仅仅申报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或许会带来更多惊喜。当然该车在空间上毫不含糊,轴距直接达到3024mm,加上座椅用料很是考究,会让你得到舒适的驾乘感受。奥迪对新款A6L寄予厚望,毕竟面对着宝马5系奔驰E级等诸多竞争对手,其想要寻求突破还是存在重重阻力。整体来看,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改动有限,动力上也还未展现出太多抢眼之处。但估计在正式上市之前会放出多个大招,让消费者为其慷慨解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