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ARCFOX新车规划,内部资料曝光,和华为展开竞争与合作

2022年01月12日 16:16: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ARCFOX极狐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电动品牌,目前在售车型包括阿尔法T、阿尔法S(普通版+HI版)。小编获得了ARCFOX极狐最新产品规划,今年将推出阿尔法T HI版,明年推全新A+级SUV、A+级轿跑,2024-2025年推出中大型旗舰SUV(与蔚来ES8同级)以及无人驾驶出租车。在这些车型中,售价最低的为全新A+级SUV/轿跑,起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ARCFOX极狐将推5款新车大SUV领衔 最低20万起售-图1

ARCFOX极狐5款新车曝光大SUV与蔚来ES8同级-图1

根据已知信息,阿尔法T HI版将搭载华为自动驾驶技术,智能配置将大幅升级。参考阿尔法S普通版与HI版54%左右的差价比例,预计阿尔法T HI版售价将在35-40元万之前。全新A+级SUV/轿跑代号分别为N50AB、N51AB,两款新车将基于BE21平台打造,目前北汽新能源已经申报了ARCFOX AB等商标,不排除两款新车分别命名为阿尔法A、阿尔法B的可能。

ARCFOX极狐5款新车曝光大SUV与蔚来ES8同级-图2

ARCFOX极狐将推5款新车大SUV领衔 最低20万起售-图3

目前,暂未有全新中大型旗舰SUV的相关信息,考虑到ARCFOX极狐品牌旗下续航最长的车型为708km,预计这款旗舰SUV将达到同等水平,甚至更高。售价方面,中型SUV阿尔法T价格为24.19-31.99万,尺寸更大的中大型SUV起售价有望在32万元左右,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包括蔚来ES8、小鹏G9等车型。

ARCFOX极狐将推5款新车大SUV领衔 最低20万起售-图4

最新上险量数据显示,ARCFOX极狐品牌去年11月上险量为674辆,同比大涨55.3%,1-11月累计上险量为3,687辆,相比2020年同期暴涨1681%。随着多款新车型的加入,到2025年ARCFOX极狐品牌将形成5大产品系列,全系包含高阶智能HI版、基础车型组合。届时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品牌销量带来新的增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