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2021年在华销量公布 两大品牌累计超84.6万辆 同比增长8.9%

2022年01月12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年宝马集团旗下的宝马以及MINI两大品牌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出新车846,237辆,同比增长8.9%,销售总量稳居高档车市场首位。

此外,宝马新能源车型在华交付超过48,000辆,同比增长69.6%。全球市场,宝马MINI以及劳斯莱斯三大品牌,累计全年销量达到了2,521,525辆,同比增长8.4%,电动车累计销量达103,855辆。

中国市场细分车型上,3系、5系和X3的销量均超过15万辆。4系全年销量超过1万辆,同比增长达109.7%。而中大型豪华SAV的代表——X5和X7——也双双实现突破;X5全年销量首次突破50,000辆,而X7也交出了超过10,000辆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新能源车型销量超过48,000辆,同比增长69.6%。其中,纯电动BMW iX3在首个完整销售年的销量超过21,000辆。从2014年至今,宝马集团已累计在华交付近14万辆新能源汽车。另外根据规划,宝马2022年将在中国市场呈现7款新能源产品,iX、i4、iX3、纯电动3系、一款纯电旗舰,以及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对于今年的销量表现,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2021年依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得益于各级政府的鼎力支持,以及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的通力协作,还有广大宝马车主及车迷朋友的认可,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展望未来,宝马将继续以中国为家,与中国经济和社会同频共进、协同发展,尤其是加大力度推进电动化进程,支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