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正式发布

2022年01月12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月11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家族正式发布,包括新款柯迪亚克和新款柯迪亚克GT车型。作为主要提升之一,新款柯迪亚克外观采用海外版RS车型运动风格设计元素,整车运动感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有所提升。根据之前报道,新款柯迪亚克家族计划在今年4月宣布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柯迪亚克采用海外RS版本相同的造型,依旧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造型十分犀利,下方配备贯穿式的进气通道。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腰线平直,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底部配备18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

车尾上方配备熏黑式扰流板,尾灯采用双色设计,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1mm/1883mm/1676mm,相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3mm,轴距依旧为2791mm。继续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

官方表示,新款柯迪亚克家族内饰部分将在后续发布。不过参考此前发布的内饰设计草图来看,国产版新款柯迪亚克将获得全新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预计其屏幕尺寸可达12英寸(现款车型为9.2英寸),并且该设计是国产版车型专属。同时,新车或换装全新家族式风格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也将增加更多皮质包裹和缝线处理,并且空调出风口造型将同步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家族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