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一个时代的结束 奥迪R8最终版无伪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2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8最终版无伪装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大概率会搭载V10发动机+后轮驱动,并有望重启“R8 GT”的车型名。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秋天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车头采用大尺寸的中网与三分式的散热口,再加上攻击性极强的LED大灯组的运用,让整车显得很有攻击性。

得益于谍照没有任何伪装,所以我们能看到新车还是有较为明显的改变,比如换装了全新的前唇、新增了下包围两侧的双层扰流翼。

新车的侧裙尺寸也进一步的增加,车尾配备了一个超大尺寸的尾翼,下包围新增了全新的碳纤维扰流板,但尾排扩散器、尾排的布局等细节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升级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自然不会让人失望,毕竟奥迪R8最终版是奥迪进入全面电气化之前的燃油版杰作,具有一定历史意义。

奥迪R8最终版推出后,也预示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像这样的“纯种”跑车未来将越来越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