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奖励自己一台10万合资SUV,老婆媳妇都高兴

2022年01月12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在外打工的兄弟们辛苦了一年,也该买台车犒劳犒劳自己和家人了。有时候一台车并不需要多么的豪华昂贵,只要它能够遮风挡雨,质量可靠,养护低廉就很满足了。毕竟咱老百姓赚点钱不容易,钱得花在刀刃上!

近两年,小型SUV市场简直是一片混战,各路英雄好汉打的不可开交,在合资品牌范畴内这个状况依然存在。懂哥今天推荐的三款合资品牌SUV价格在10万起步,虽然它们价格较为亲民,但是实际上配置依然丰富,驾驶起来也是各有特色,外观更是一个比一个颜值高!

日产劲客

厂商指导价11.98-13.78万元

其实要说起小型SUV,国内的市场已经成型多年,本田缤智/XR-V牢牢占据着霸主地位,中国品牌也同样不容小觑,比方说长安CS35这类车型等等也有着分一杯羹的实力。在这种情况下,日产劲客的出现胜算几何呢?咱们一起来研究研究。

劲客全系都使用第三代HR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账面数据也是同级别的主流水平。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日产那套熟悉的CVT变速箱,另外还提供手动挡版本。这台车开起来会让你非常具有亲切感,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的容易上手。它有着典型的日产车风格:油门、刹车、转向、底盘,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平易近人。有些人总是喜欢有个性的车、让人难忘的车,但要说作为一辆每天陪你度过上下班时间的代步工具的话,懂哥认为大家更想要的是这种温顺、内敛的性格。

日产劲客就是这样的一台小型SUV,它造型漂亮、空间实用、而且在机械品质上还有着深厚的功底,开起来有一种得心应手的熟悉感。而且令懂哥感到惊喜的是它的隔音降噪水平,似乎有一种越级的表现。不得不说,10万块钱买到这样一台SUV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起亚KX3傲跑

厂商指导价10.88-13.68万元

韩系汽车品牌在设计上的特点是有目共睹的,这一点在起亚KX3傲跑身上同样有所体现。比起老款的KX3,新款一改往常的圆润风格,变得更为硬朗。不论如何,它的颜值始终在线。

在车厢部分,虽然造型设计亮点不多,但看着比较顺眼,甚至还有点档次感,因为细节装饰足够丰富。从动力参数来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数据还是挺佛系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15马力(6300rpm)和144牛·米(4500rpm)。而实际的驾驶感受也验证了数据上的佛系,低扭表现不算强,表现较为慵懒,一切都以日常代步的实用角度出发,但是真的需要动力的时候,待它转速攀升后也能迎来不错的加速力道。

KX3傲跑是一款面向全球化的车型,时尚的外观、丰富的便利性配置令它拥有一定的吸引力。如果它能将底盘行驶时的厚实感再提升一些,那么无疑会是一款更为完善的好产品。

雪佛兰创酷

厂商指导价11.89-13.99万元

雪佛兰的创酷在造型上颇有美系风范,复杂的车头造型营造出了一种富有攻击性的风格,LED日行灯和“L”形转向灯描绘了锋利的边缘棱角。另外中网被切割成上下两段,上半部分连接两侧车灯,拉宽车头,下半部分则聚拢视觉重心,突出主体,配合大面积的黑色涂装,运动感陡然而生。

虽然车厢里的选材大多使用了硬质塑料,并没有太多的真皮包裹,但是做工非常不错,接缝均匀,也没有异响。加上巧妙的设计,整体而言还是获得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另外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值得一说,它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C、多功能方向盘、蓝牙、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PM2.5过滤,而顶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窗、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

由于这款车型搭载的是三缸发动机,众所周知由于结构上的先天不足,三缸机在振动上要比四缸机有一定劣势。不过上汽通用在抑制振动方面做了不少工作,比如加入了平衡轴、悬置系统及橡胶止振块的优化等等。从结果来看的话必须承认,这台1.3T在三缸机里属于比较优秀的水准,大家可以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