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将于年内上市 国产起亚新一代KX5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2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虽然现代品牌是宣布停止对燃油车的开发,这并意味着同门的起亚也要如此。而这也是现代集团分支发展的策略之一。目前在国内而言,起亚品牌的现状是比较惨淡的,虽然此前靠着新一代K5又稍微带动了一些热度,但是始终还是无法回到当年的状态。

从全新一代KX5曝光的信息来看,其设计与海外版相似,整体的设计比现款车型更有视觉效果,并且质感方面要有提升,最重要的是颜值提升不少,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而从 其他方面来看,尺寸并没有明显增大,动力变化也不大,所以最后的配置基础或许会是其决定市场表现很大因素之一。

日前,有社交平台曝光了全新一代国产KX5路试谍照。KX5海外的对应车型为起亚SPORTAGE,已于2021年6月在海外正式发布。根据此前信息,全新国产KX5将在2022年内上市。

结合谍照与海外车型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家族化设计概念,整体风格与现款相比变化明显。同时,新车分别在欧洲和美国等市场推出短/长轴车型,预计引入国内的将是长轴版本。

(海外版本)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线条非常流畅,侧面腰线位置较低,带来运动的姿态;前后翼子板配合双色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看上去气势十足。尺寸方面,海外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mm,轴距2755mm。

(海外版本)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并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的造型也采用了异形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看上去未来感十足。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并搭配了银色的后护板和镀铬装饰条,进一步增加了时尚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均会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