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坦途Capstone官图 提供雷克萨斯级别豪华感

2022年01月13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丰田坦途Capstone官图,该车作为顶级版车型出现,拥有更加豪华并充满品质感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一款能够提供堪比雷克萨斯产品高级感的皮卡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丰田坦途Capstone拥有更加优雅的进气格栅设计,拥有相对内敛的镀铬杀鸡,22英寸多辐条镀铬轮圈是标准配置,同时为了便于驾乘者上下车,还拥有自动脚踏板功能。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丰田坦途Capstone采用了高级皮革包裹内饰和座椅,黑色和白色内饰设计是Capstone车型专属的设计,车内还拥有全景天窗和前门隔音玻璃,以及12.3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4英寸触控屏幕,还有12喇叭JBL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坦途Capstone将会搭载由3.5T V6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443马力,峰值扭矩为790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