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凯雷德-V最新谍照 有望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

2022年01月13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凯迪拉克凯雷德-V最新谍照,该车有望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作为该品牌的旗舰级SUV,“V”系列高性能版车型最大亮点是将会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有望达到668马力,具有强悍的动力性能。

外观方面,凯雷德-V将配有非常动感并且肌肉感明显的前机盖,同时为了提高进气量以及对发动机有良好的降温效果,机舱盖将进行开口设计。格栅尺寸及保险杠均采用更显霸气的打造,同时格栅有望应用黑化处理。

车尾方面,预计车尾门玻璃下方贯穿式装饰条也从豪华版的镀铬改为了亮黑色装饰条,尾灯带有熏黑效果。同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突出性能元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明显区分于普通版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形式。

凯雷德-V的新车内饰或于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但在方向盘、座椅以及仪表等处突出性能元素。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2+3”的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凯雷德-V预计将会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有望达到668马力,未来将会拥有极其强悍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