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aycan创造最大海拔落差爬升吉尼斯纪录

2022年01月13日 07:32: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前,保时捷Taycan 4S Cross Turismo,进行了一场从地底深处前往高山之巅的破纪录之旅。起点和终点之间的海拔落差达到4842.967米,创造了由电动汽车完成的最大海拔落差吉尼斯世界纪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保时捷Taycan从汽车在美国能达到的最低点、海平面下540.8米,死亡谷恶水盆地的矿坑底层出发,奔向海拔4302米、举世闻名的派克峰。总共有三组车手协同工作,轮流承担驾驶职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段路几乎是这台车和这支团队经历过最严苛的旅程之一,他们总共穿过了六个州,一路上经历了阳光、雨水、冰雪和疲劳,还有随时可能出现的各种威胁。只有在汽车和人都需要补充能量时才稍作停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aycan 4S Cross Turismo使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360kW(490马力)。在WLTP规则下,最大续航为452km。充电速度方面,在最佳充电效率下,从5%-80%只需要22分30秒。作为跨界旅行车,其在驾驶模式选项中增加了碎石、砂砾和泥泞三种轻度越野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最后一段冲击纪录的旅程中,掌握方向盘的车手是2020年派克峰挑战赛的组别冠军获得者Dai Yoshihara。在33小时48分钟内,这支队伍的行驶里程达到2274km。最终,Dai Yoshihara接受了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的奖项。(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