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想要的长城路虎要来了

2022年01月13日 10:04:08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期盼的长城路虎可能真的要来了,以前长城汽车曾经打算收购路虎不过最后被塔塔集团否决了。虽然收购失败但是这并不影响二者合作嘛。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张带有“长城路虎”字样的图片信息,瞬间让网友炸开了锅,咱们期盼的长城路虎真的要来了。

其他很多自主车企都是背靠大树好乘凉,唯独长城汽车一直在孤军奋战,虽然最后有了和宝马合作的光束汽车,但也仅限于宝马MINI一款电动车,而且其实就是长城的技术宝马的标。这些年估计长城汽车也一直在找大树吧,不然也不会突然间曝出这样的信息。

2021年长城汽车可谓是享尽了硬派越野SUV带来的红利,坦克300一车难求,坦克500也备受追捧,所以长城路虎合作也是很顺理成章了。毕竟长城需要拉升品牌形象而路虎也需要提升销量,二者一拍即合情理之中。

当然了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的消息,如果真的确定了的话,车卖场猜测未来的长城路虎车型很可能跟宝马MINI电动一样,采用长城的技术搭载路虎的标,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