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蒙迪欧强势回归?美系中型车如何打翻身仗?

2022年01月13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如今的中型车领域,基本是日系、德系的天下,日系三杰凯美瑞、雅阁、天籁地位相对巩固,而换代后的帕萨特,销量表现也可圈可点,相对比之下,美系中型车的影响力就有些下降了,目前基本是别克君威、君越在硬扛,不过别着急,有位老朋友、新选手即将到来。

近日,一张福特中国设计中心的预告图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预告图上还有一款新车的轮廓,根据轮廓辨认以及福特的产品计划,新车疑似为全新一代蒙迪欧,这意味新车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基于蒙迪欧以往的表现,不少消费者对于新车还是充满期待的,毕竟它曾经也是中型车领域的佼佼者。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蒙迪欧此前已经完成了申报,根据申报图可看出,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犀利、侧面动感、车尾运动,基本是朝着更年轻的方向进化,这符合当下的审美,同时也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毕竟雅阁、天籁等车型皆是如此。

动力方面,全新蒙迪欧搭载拥有238马力的2.0T发动机,盲猜一下,新车的动力和底盘表现会是中型车领域的上乘水平,毕竟福特车型一直比较强调好开,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时下买中型车的消费者,喜欢好开的又会有多少呢?

随着“懂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市场上却出现了一种说不出是好还是坏的现象,大家都开始追求均衡,这就使得车企都去造均衡的车型,这么一来最后的结果,就是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中型车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没个性。最后,我们期待一下全新蒙迪欧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