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首台恒驰5量产版天津工厂下线

2022年01月13日 10:48:05
分享到:

日前获悉,首台恒驰5量产版正式在天津工厂下线,此次下线相较原计划提前12天。恒驰5是恒大旗下首款紧凑级纯电动SUV,新车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T字形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强。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的电动机。据悉,该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恒驰5外观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T字形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进气口设计且将分体式灯组融入其中,搭配黑色前唇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属性。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对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此外,恒驰5还配备带亮色饰条的侧裙,搭配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T字形尾灯组两侧由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恒驰5底部亮黑色后包围搭配镀铬饰条点缀,也为其增加了一丝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925/1688mm,轴距为2780mm。动力部分,恒驰5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的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