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105公里 比亚迪2022款宋MAX DM-i将于1月15日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13日 11:20:02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官方透露,旗2022款宋MAX DM-i将于1月15日开启预售,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DM-i系列的混动系统,并且还新增了“升舱顶”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融入了横向镀铬条、钻石龙睛LED头灯、贯穿式下包围的“Dragon Face”中网看起来依然时尚前卫。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锐利,“升舱顶”的加入也提升了整车的户外感。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将会有7座和6座两种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而带有“小顶”的车型全部都是6座版。车尾方面,新车换装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带有流水式转向灯,光源为矩阵式全LED,点亮后效果非常突出,辨识度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经典的大尺寸中控屏依旧是可旋转设计,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杆等时尚元素也均有体现,搭配带菱形纹理的中控面板,看起来十分高级。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内部功能包括智能管家、行为提示、车况监测、应用直达等模块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智能语音系统也有所升级,在交互性、美观程度与智能性等方面都有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105公里,满电、满油状态下的续航1090公里,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油耗4.4升。另外,新车还提供快充,半小时可从30%充至80%,日常使用还是非常便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