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升生活幸福感,只需一台雪佛兰

2022年01月13日 11:42: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之前看到一句话,“全职妈妈每天睁眼看到的不是美好的世界,而是日复一日的战场”。也许略有夸张,但每天忙完孩子忙家务,忙完家务忙工作,忙完工作又接着忙孩子的连轴生活,让她们面对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力不从心。渐渐地,小姐妹的聚会不去了,生活不精致了,以前的爱好也没有时间了。

有时候,选择一个合适的帮手,能让你的生活事半功倍,就好比刚刚完成OTA全面更新的雪佛兰智能车联系统“小雪OS”。

2021年12月初,雪佛兰正式启动去年的第三次OTA升级,覆盖车型包括雪佛兰开拓者、2021款/2022款探界者、2021款/2022款迈锐宝XL和部分2020款/2021款创酷与创界,这次主要升级了智能语音、随心听、娱乐与智能家居等方面,为车主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体验,也将成为各位宝妈最可靠的帮手,彻底提升生活幸福感。

家务小帮手:随时遥控智能家居

开车在路上想到空调可能没有关?没关系,交给小雪OS雪佛兰车联系统吧。在车上就能轻松操控家里的智能家居,包括冰箱、电视、灯、空调等,再也不用为了这类小事着急忙慌,大大提高了时间效率。

还可以预设回家模式和离家模式。比如说,你可以设置好回家模式,提前将空调打开调至26℃、客厅的灯全部打开、电视开启,那么等你回到家就是最舒服的状态了。

带娃小帮手:时刻安抚车内儿童

有时候一个人带孩子开车出去,又要观察路况,又要不停哄孩子,不熟悉路的话还要留一只眼睛看导航,注意力没办法集中不说,还十分危险。

考虑到这一点,雪佛兰首先加强了车机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与人工智能语音专家科大讯飞深入合作,为用户提供定制的离在线混合语音识别方案,升级后语音识别速度及准确率全面提高,人机交流更顺畅。

直接语音告诉导航你想去的地方,中途想更换目的地或者设置途径点,也只需要通过语音控制,不用再手忙脚乱地找地方停车操作,简单方便。

此次升级新增了喜马拉雅儿童APP,可以根据年龄段选择适合的内容,孩子乖乖听着自己喜欢的内容,妈妈也可以专心开车,一举多得,这样再也没有一个人带娃开车的烦恼了。

放松小帮手:一秒找回独处快乐

如果生活中的琐事让你疲惫不堪,只想找个地方躲一躲,那么雪佛兰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车门一关,这里就是一个不容易被打扰的小天地。

这次升级更新了海量音源和多个娱乐应用,只要在车内发布语音指令,2200多万首音乐及超过1亿有声读物任你选择。同时随着此次更新,音源品质也有所提高,在车里听音乐变成了一种享受。

选择一首自己喜欢的歌循环播放,望着车窗外发会呆,还能和小雪OS聊会天,听听智能机器人的冷笑话,可能是每个打工人最放松最喜欢的时刻,一天的烦恼在此刻释放,将坏心情消灭在这里,将好心情带回家。

总结:

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不知不觉让人将电动车和智能车划上了等号,燃油车若想不落后,也必然会在高水平智能化上下功夫。这次的OTA升级整体来说,对一些需要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年轻父母来说非常友好,只需要动动口就能控制好家里的电器、安顿好车里的孩子,还能为自己带来片刻安宁的时光。从此每天睁开眼看到的不再是战场,又是美好的世界了,全面提升了生活幸福感。

除了上述功能,“小雪OS”智能互联系统还可以快速查各地的天气、查看个股和大盘、查询车辆限行情况、查询车辆违章情况等,真正做到了高智能化。目前,雪佛兰旗下车型已全面完成了从车到云的车联系统布局,实现100%云互联,距离构建“人、车、社会的互联生态圈”又前进了一大步。

(作者: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