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今年行业首个“等车红包”,欧尚汽车发布新春福利政策

2022年01月13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国内疫情虽有好转,但芯片短缺贯穿全年,热销车型依旧紧张,终端销量再次蒙上阴影。有数据显示,若没有“缺芯”潮,2021年我国汽车销量预计会比当下多出200万辆左右,达到2200万辆左右,不仅超疫情前2019年水平,也与2018年也基本持平。

在此背景下,欧尚汽车2021年冲进了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前10,累计销量228299辆,同比增长49%,远超整个车市4.4%的同比增长速度。

受限于芯片供应,以及终端热销势态,目前欧尚汽车全系车型在全国各地都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态,存在“年前订单无法年前交付”的可能。

基于欧尚汽车一直以来秉承的“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和坚持为客户最大化利益负责的态度,2022年1月13日,欧尚汽车宣布推出2022年第一个新春“等车红包”:2022年1月30日24点前下订欧尚X5(不含手动挡)、欧尚X7 PLUS(不含手动舒享受型)且未提车的用户立享2888元现金红包。

从2021年上海车展欧尚X7 PLUS首发亮相到2021年广州车展欧尚X7 PLUS钓鱼版、露营版展出,多次邀请用户现场赏车、鉴车;在第五季超级测试员“全民公测”活动中,邀请用户试乘试驾,用户满意,才能将产品交付市场,用户觉得好才是真的好。

欧尚汽车始终愿意聆听用户的声音,并为用户的想法提供支持。2021年8月份欧尚X5青春版上市时,正式发布“青春自有young”共创计划,并为创作者提供百万共创基金,助力用户创造属于自己的欧尚X5,让每位用户都成为掌舵人,包括欧尚X5魔改系列,都是欧尚汽车与用户共创的结果。

毫无疑问,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考虑,百分之百践行“价格透明、交付标准化、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五大承诺的欧尚汽车,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用户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