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首次亮相 全新BMW M5混动版路试谍照

2022年01月13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全新BMW M5混动版车型路试谍照。从谍照中来看,新车疑似更换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且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动力方面,全新BMW M5预计搭载由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该车有望2024年首次亮相。

由于该车外观包裹较为严密,最为直观的就是这台全新BMW M5混动版车型前脸有望进行加大,同时配备了更加纤细的大灯和专属的运动套装,形成了一种独特且有运动化的风格。另外,全新BMW M5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长,同时保留了车窗线上的霍夫迈斯特拐角。

另外,谍照车还带有更宽的前/后挡泥板、大尺寸打孔制动刹车盘,以及黑色五辐轮圈。尾部方面,该车带有唇形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其总体设计均表明该车是一台性能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测试车中带有“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其代表混合动力测试车。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除了混合动力系统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配备三电机动力总成和更高输出功率的i5 M ,据悉其功率接近597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