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5谍照曝光,将推出纯电/插电版本,网友:还是性能猛兽吗?

2022年01月13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每个豪华品牌都有自身的性能图腾,比如宝马M系、奥迪RS系列和奔驰AMG系列。传统意义上的性能车,是动力和操控的双重结合,能挑战速度,挑战各种极限状态。在众多性能车型中,宝马M5一向有口皆碑。近日,小编也获取了全新宝马M5的路试谍照图。

外貌是块敲门砖,尽管在层层伪装包裹下,不难看出新车仍旧配备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只是格栅的面积相比现款车型大了许多。车辆也依旧运动感十足,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两侧宽体包围,和侧面升级了全新隐藏式门把手,整体来看,诸多元素都是时下的流行款。

至于车辆的尾部,也同样看点十足,它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量产版车型尾门还将加入了小鸭尾扰流板,让运动感加码,会是你喜欢的款式吗?

(现款M5)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随着电动化的到来,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59kW,峰值扭矩99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时代诞生新需求,你觉得一辆带着电机的宝马M5,还能是过去的性能猛兽吗?

至于其他配置,高配车型可能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以期达到更好的动力性能表现。整体来看,新车的整体产品力相比现款车型将有很大的提升。

(现款M5)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一个月,对于这辆许多人眼中的dream car,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上市开售,掐指一算,大家恐怕还要等上许久。随着电动化的到来,新车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本,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接受不了,纯电版的宝马M5,还有灵魂可言吗?对此,你怎么看,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